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研究部署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

2023-01-30 09:23:36  来源: 贵州日报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

  1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听取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省长郭锡文、杨同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有关各方的支持帮助下,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努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经成为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平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成为贵州的一张亮丽名片。创新办好2023年论坛,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深化生态文明领域国际合作、促进贵州高水平开放、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创新举办方式,丰富论坛内涵,提高办会实效,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会议强调,要用好论坛平台,聚焦重点产业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和成果转化应用,着力引进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力的企业和项目。要鼓励支持社会、企业参与办会和经营合作,激发论坛活力。要完善筹备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做到节俭办会、务实办会。各有关部门和地方要扛起主体责任,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年会成功、圆满、精彩。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