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江龙镇:绷紧安全这根弦 节后检查不停歇

2023-01-30 15:23:33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开展安全检查  

  

  为做好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江龙镇生产环境安定有序,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28日下午,江龙镇党委书记汪灵同志带队,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对江龙镇“三亚坡”观光景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重点行业场所安全生产及其相关制度建设情况,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安全制度、电路电线、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等开展细致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制定及落实情况,以及实地的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限时消除隐患,确保不留死角,营造安定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

  下一步,江龙镇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人人懂安全,事事重安全。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稳定的春节。(罗乾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