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1-30 16:24:35  来源: 西秀区林业局办公室

   为促进和谐共生美丽西秀,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提升党员群众的爱绿护绿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增强人民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2023年1月28日西秀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到刘官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肖成华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现场有的挥动铁锹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主动性,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广大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难、百折不挠,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为西秀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片新绿。(罗正圣)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