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县:节后返岗务工忙 健康药包暖人心

2023-01-31 17:56:13  来源: 开阳县委宣传部

  连日以来,开阳县组织向1.4万名跨省外出务工的农村劳动力发放健康药包。

健康小药包发放。

  工作中,紧盯时间节点,第一时间部署,明确责任主体、限定工作时限、靠实任务指标,做到健康药包发放底数清、数据实,资金到位、采购到位。同时,充分发动乡村干部,做到上下联动,药剂即到即发,挨家挨户上门将健康药包发放到群众手中,确保药品及时发放到位、精准发放到位、用药指导服务到位。

健康小药包发放。

  与此同时,开阳县人社部门坚持做到工作进展“时报告、时统计、时调度”,确保外出务工的农村劳动力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健康关怀。

  据悉,健康药包包含布洛芬胶囊、甘草口服液、板蓝根冲剂等药品和一封信、用药提示等。

  下一步,开阳县将强化统筹协调力度,确保不落一人、不差一份,切实将健康药包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