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穿洞街道:新春环境大扫除,开启新年新征程

2023-01-31 18:38:20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以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开启新一年,1月28日,普定县穿洞街道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街道办事处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此外,辖区十二个村同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发动群众积极主动拿起扫帚,开始卫生大扫除,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对道路、公共场所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

穿洞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各类垃圾,让环境更整洁更美好。同时,大家还积极引导群众落实好“门前三包”,确保不乱放乱堆生活垃圾,向群众宣传宜居乡村创建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群众参与,持续巩固村庄环境干净整洁,自觉维护村容村貌,使得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努力为宜居乡村创建赋能添力

穿洞街道联合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穿洞街道发动500余人参与到此次新春环境大扫除,在辖区内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治理热潮,切实提高环境卫生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提升环境质量,环境卫生状况焕然一为穿洞街道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