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31 18:39:1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1月3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对二十大相关文件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真抓实干,做到理论与实际有效统一,服务与管理相结合,提升沟通协作能力,推动处内各项重点工作精细化、流程化、标准化。

  李景峰副行长充分肯定了第三党支部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第三党支部的成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重重困难,驻行办公一个月,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充分锤炼了同志们的意志品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景峰副行长也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支部成员要坚持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学习成果充分内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效,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2023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将作风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不断优化各条线工作流程。三是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着力提升经营分析的及时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平衡好营业部的服务职能和管理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在严格按照制度操作的同时也为大家要做好服务。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