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02-01 09:26:18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赵永清主持

  1月31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精神,研究召开省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事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赵德明、陈晏、李建、李再勇、陈坚、熊德威出席。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推进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对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进行安排。

  省政协有关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