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黄平:盛装巡游迎元宵

2023-02-01 10:01:11  来源: 新华网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无人机照片)。

  当日,在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26个村(居)的千余名苗族同胞身着银饰盛装,跳板凳舞、吹芦笙、唱苗歌,载歌载舞喜迎元宵佳节。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观看文艺演出。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31日,苗族小朋友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观看文艺演出。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新华社发(梁文 摄)

  1月31日,演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表演节目。新华社发(王超 摄)

  1月31日,群众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观看盛装巡游。新华社发(王超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潘锋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新华社发(梁文 摄)

  1月31日,苗族同胞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谷陇镇盛装巡游。新华社发(潘锋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