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警进万家】平塘县公安局追回130头生猪损失

2023-02-01 17:40:08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在“万警进万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及时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价值20万余元。

  据了解,春节前夕,平塘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今年1月12日,花20万余元从平塘县甲茶镇订购的130头生猪运走至今下落不明,怀疑被帮其运猪的货车司机诈骗,请公安机关帮助查找。接警后,平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该案开展缜密调查。经侦查,迅速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活动轨迹及驾驶车辆的信息。经过不懈奋战,克难攻坚,最终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为葛某和王某。经工作,在广西南宁良庆警方的配合下,于1月20日晚,将犯罪嫌疑人葛某和王某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葛某、王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葛某、王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塘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