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经开区各企业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3-02-01 17:52:21  来源: 遵义日报

  在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之后,新蒲经开区各企业纷纷铆足干劲抢开工、抢进度、赶订单,全力奋战“开门红”。

  记者在贵州福泽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制版、覆膜、擦拭、贴条、包装……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贵州福泽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隶属深圳福泽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在新蒲经开区投产运营。

  “已到岗工人170名,每天有6条生产线生产,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4月份。”贵州福泽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朱方强说。

  在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正有条不紊地抢抓生产。

  据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丽桥介绍,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辣椒种植、烘干、仓储冷藏、加工、贸易一体复合型企业,现已有70多名工人到岗复工,7条生产线运转马力全开,保证按时交货。目前,该公司日产干辣椒10吨、辣椒面10吨、辣椒酱3万多瓶,产品主要销往河北、四川、广州、重庆、湖北等地,订单比去年翻了一番。

  截至1月29日,新蒲经开区已有162家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0%,预计在2月3日前新蒲经开区各企业将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记者 张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