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

2023-02-02 09:54:34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鼓足了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激情干劲,达到了交流体会、深化认识、相互启发的目的。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认真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知行合一中彰显人大担当;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服务大局中坚持踔厉奋发;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自我完善中永葆清廉本色,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努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