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2 09:55:42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陶长海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会议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始终注重政治引领,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积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