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中安科技集团:全线到岗稳复工保生产

2023-02-02 17:40:5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正月初七(1月28日),笔者在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看到,为了抢进度、赶订单,车间内一线生产员工有序复工,118条智能生产线全速运转,奋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目前公司一线生产员工全部返岗,3个生产车间所有生产线投入运行。”该公司厂长王传福介绍,为了年后顺利开工,公司在年前就提前计划,保障铜杆、绝缘材料等生产原材料备货充足用于年后生产供应,同时将价值3亿元的热销产品库存备足,保证客户下单第一时间发货。

  据悉,中安科技集团作为省级重点工业龙头企业、贵州制造业民营企业10强,于2018年落户观山湖区,2021年3月正式投产,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累计投资达21.7亿元,以生产电线电缆和环保管材为主业,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用户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线缆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中安接到的订单都有中电建、华润、中铁及省外大型工程项目。家装电线及工程电缆年前已大量备货,部分订单也将抓紧生产。”王传福表示,接下来,公司将锁定目标,保质保量抓生产,确保全年生产产值达30亿元,国内外贸易总额20亿元,年总值突破50亿元。(廖兴丹)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