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晴隆开展新春暖乡友活动

2023-02-03 11:44:17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为扎实推动“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共青团晴隆县委员会围绕“联得紧”要点,充分利用春节假期大量乡友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主题为“新春暖乡友”的活动。

  在晴隆县三宝街道阿妹戚托农贸市场,共青团晴隆县委员会联合金州学子春晖社为返乡乡友送上手写春联、新年挂历、便携购物袋等新年小礼物,为晴隆县的各类社会优秀人才、外出务工乡友、返乡高校大学生送上新春祝福,激发他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能够在关键时候“引得回”。

  下一步,晴隆县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和组织吸纳,整合社会资源、提升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大学生春晖服务社和各乡镇(街道)春晖社的平台联引作用,践行“饮水思源、反哺故土、情系桑梓、回报社会”的春晖文化理念,继续联系好、凝聚好、服务好“三类人群”,拉好“风筝线”,切实开展好暖心服务,激发乡友故土情怀,持续推进“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工作,动员更多团员青年、在外务工人员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李允凤)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