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贞丰县消防宣传受欢迎

2023-02-03 16:25:08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月29日,贞丰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珉城社区举行。贞丰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此为契机,针对节后招聘热潮,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开设流动消防安全课堂,宣传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

  “电动车不要停在楼道上充电”“车辆启动前一定要排查安全隐患”“离家前一定要做好三清三关”针对节后复工复产热潮和招聘热潮,宣传人员现场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开设流动消防安全课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消防安全常识介绍等方式,讲解出租房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充电安全、液化石油气消防安全常识等消防知识,向过往群众讲解火场自救逃生技能等。

  通过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宣传氛围。(通讯员 谭梦)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