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式亮灯!这个元宵节,快来青云路步行街赏花灯~

2023-02-03 16:39:2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亮了!亮了!

“华灯闪耀夜南明 温暖祥和贵阳年”

青云路步行街2023年百姓新春灯会

于2月2日18:00正式亮灯

花灯门楼

来到青云路步行街

街道流光溢彩

各种兔子造型的花灯

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市民在花灯前拍照打卡

小朋友在花灯前驻足观看

  “今天刚好带小朋友吃完饭来逛逛,发现这些花灯已经亮灯了,造型特别新颖时尚,挺漂亮的。”正在大型兔年财神形象前拍照打卡的张艳女士说道。除了大型兔年财神形象外,国潮元素打造的花灯、富有青年一辈年味记忆的兔子造型花灯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打卡。

夜经济潮玩兔子花灯

年味记忆兔子花灯

甲秀楼形象花灯

  据悉,此次灯会以“华灯闪耀夜南明 温暖祥和贵阳年”为主题,在整条青云路步行街设置八组灯展,通过融入国潮标志、甲秀楼、贵阳特色美食等元素,将“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体现得淋漓尽致,让“爽爽贵阳·甲秀南明”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同时,青云路步行街还保留了年货节时备受市民喜爱的商铺,让大家在赏花灯时,还能有多样的购物选择。

小编提示:

此次灯会将从

2月2日持续到2月28日

亮灯时间为

每晚六点至十二点

元宵节当天还有猜灯谜赢取奖品活动

快带着小伙伴

一起来青云路步行街赏花灯、闹元宵吧!

(文图:高亚萍 视频:季淼焱)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