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产业招商能力大比武竞赛活动举行

2023-02-03 17:41:33  来源: 遵义日报

  2月1日,由遵义市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3年遵义市产业招商能力大比武展示竞赛举行。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投促系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以“提升专业素养、锤炼招商能力”为主题,分为知识竞赛、招商项目路演和招商故事讲述三个部分进行。各参赛队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建设、招商营商基础业务知识、招商政策等内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方位融入招商引资工作中,着力提升全市产业招商能力,全面展示我市营商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红花岗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凤冈县、汇川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习水县、余庆县和仁怀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2022年,全市投促系统干部职工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盯上级行业主管部门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并取得新突破。今年,全市投促系统将持续强化学习能力和谋划能力,以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能力大提升,按照“作风要务实、数据要真实、项目要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实施精准招商、夯实项目基础、找准重点突破、强化机制重塑,优化产业大招商工作格局,提升招商引资含金量,确保产业大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郑易 徐茂豪)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