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青年消费季:“爽爽贵阳,青春爽购”推介火热开启

2023-02-05 10:08:24  来源: 贵州团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

  2月4日,贵州青年消费季·四季购系列——“爽爽贵阳,青春爽购”推介活动在花溪区十字街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贵州青年消费季·四季欢购”系列的首站,是贵州省团组织积极参与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同志致辞,向省内外青年朋友们发出“消费到贵州、旅游到贵州、创业到贵州”的真诚邀请。五位青年消费关键意见领袖和时尚购物主理人成为了“青年消费季推荐官”,十家商户被授予了“青年友好商户”,与现场观众共同领略了贵阳青年消费的新场景、新趋势、新势力、新体验与新福利。

  活动上,经典歌曲演唱、潮酷街舞、乐队live秀等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融入了青年人喜爱的沉浸式剧本杀、文创“赶集”、露营体验、飞盘体验、围炉煮茶等元素,吸引众多市民拍照留念。

  “贵州青年消费季”将实现全省联动、大跨度、大范围的态势,以“青年卡综合服务平台”为载体,持续推出各类青年喜爱的主题化、系统化、多元化的消费活动,将“青年消费季”活动打造成为聚焦青年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激发青年消费热情的引领性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青年联合会、花溪区委宣传部承办;共青团花溪区委、“创在乡土”众创空间等协办。是贵阳共青团聚焦引领青年消费水平和层次,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统筹把握青年和城市“两个主体”,以“贵州青年卡(贵阳卡)”为载体平台,更好地聚焦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实践。

  面向未来,贵阳市将继续推动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着力打造青春之城、圆梦之城,友好之城,让贵阳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贵阳更有为、青年在贵阳更好成长,为提振信心、打响“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