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盘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八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5 16:57:34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盘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八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争做学习宣传“排头兵”。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等目标要求,立足于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形势,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说体会、明方向、谋举措、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为新征程上的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应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六个盘州”建设中贡献市监力量。

  争当比学赶超“先行者”。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谈感受、谈认识,结合职能职责勤思考、理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组织开展“党课开讲”活动,支部书记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和指导行动;始终不渝坚持监管为民思想,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踔厉奋发,全面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市场监管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讲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争当贯彻落实“急先锋”。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落实“恪尽职守、敢于监管、精于监管、严格问责”的监管精神要求,扎实做好辖区监管执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双问双服务”入企走访,积极向辖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让企业全面知晓政策、精准掌握政策;并及时协调解决在走访过程中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唐亚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