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西秀区:起跑加速度 复工复产忙

2023-02-06 14:35:50  来源: 安顺日报

  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西秀区各企业抓紧复工、铆劲生产,奋力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记者来到安顺市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一派忙碌景象。

  “为保稳定、保生产,公司从正月初八复工复产,目前人员全部到岗,设备全部开机,大家开足马力,抢抓进度。”公司管理部副总经理才吉平表示,预计今年公司全年产值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100%,争取全年产值达到5亿元。

  在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开足马力赶订单,大量干辣椒经过剪把、挑选等程序后,被加工成辣椒蘸料、火锅底料等各类辣椒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据悉,该公司1月29日正式开工,目前车间人员全部到岗工作,日均产量可达50吨,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5亿元。

  在位于西秀区轿子山镇袁家屯村的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工人们也同样在抢抓进度。

  目前,公司日产量约4500吨,今年一季度预计销量13万吨,产值约7000万元。

  据悉,为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西秀区多措并举,为各企业提前复工复产做好服务。据统计,截至2月初,西秀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有序复工复产,开工率达100%。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