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

2023-02-06 14:49:11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新年开新局,奋斗谱新篇。连日来,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持续保持“在线”状态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赶订单,奏响了用实干冲刺新年“开门红”的奋斗之音。

  走进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生产设备高效运转、一条条生产线繁忙有序,全自动的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各个实验室内员工操作有条不紊,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公司赶订单、拼经济、抓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随着生产的全面发力,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也将迎来重要节点——预计今年一季度正式投产。目前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建设工作,为接下来的投产做足准备。

  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学文介绍:“我们二期项目,计划今年三月底一条生产线建成投产五月底我们整个项目要建成投产年底实现年产6000吨的高纯碳酸锂的目标,整个项目我们能够为社会提供12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同时我们这个项目紧盯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要在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提高水平所以这个项目我们应该具有很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年底,一期二期到今年年底预计实现20亿的产值企业开始高效运转,忙碌的日子为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带来了更大信心。

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建设中的二期项目

  刘学文表示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全力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奋力向今年的生产目标冲刺保证完成全年的生产目标任务,我们也将持续推进下期项目建设,为全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促发展贡献力量。高彩 赵无双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