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花灯如昼 人月两圆

2023-02-06 15:15:28  来源: 新华网

  2月5日,市民在贵州省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逛庙会。

  元宵夜,花灯如昼,万里阖家欢,人月两圆,天涯共此时。

  新华社发(彭俊 摄)

  2月5日,市民在贵州省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逛庙会。新华社发(肖浩摄)

  2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街道中桥村,人们在铁花中舞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星汉摄)

  2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街道中桥村,人们在铁花中舞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2月5日晚,人们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舞阳广场舞龙。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5日,人们在贵州省台江县参加苗族“舞龙嘘花”活动。新华社发(邓刚 摄)

  2月5日,民间艺人在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小广场表演“打铁花”。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2月5日,民间艺人在贵州省赤水市官渡镇小广场表演“打铁花”。新华社发(王长育摄)

  2月5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参加“舞龙嘘花”活动。新华社发(杨武魁 摄)

  2月5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参加“舞龙嘘花”活动。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2月5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参加“舞龙嘘花”活动。新华社发(杨武魁 摄)

  2月5日,人们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街道办事处中桥村舞龙庆元宵。新华社发(李仁军 摄)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