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3-02-06 16:39:3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学思悟践二十大 稳中求进谋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四序更迭辞旧律,一元复始万象新。在即将告别充满挑战的2022年,迎来大展宏“兔”的崭新时刻,1月16日下午,贵州省分行工会举办了以“学思悟践二十大 稳中求进谋发展”为主题的新春联欢活动,以形式多样、轻松欢快的小游戏来增进员工之间的亲切感、默契感和聚力感。

  活动开始,分行工会主席对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疫情反复冲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等多种严峻挑战下,贵州省分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六大专项任务,并以较好的考核成绩名列组内前茅,这是在总行及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结果,向分行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致谢声中,大屏幕上播放起了暖场小视频,小视频里一张张回忆的图片,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2022年。有疫情封控期间,为保障业务不断档,24名员工连夜收拾行囊驻行的情景;有为肩负政策性银行使命,顺利完成六大政治任务,大家挑灯夜战的背影;有瑜伽室里,为强身健体,大家一起律动的画面。随后大家开始分组游戏,有掷飞镖、你说我猜、三人传画、知识问答等环节,大家在竞技中各显神通,将工作中的疲惫抛之脑后,好不惬意。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充满希望也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新起点蕴含新机遇,新征程面临新挑战。在新的一年,贵州省分行全体员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意识,积极落实总行及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砥砺奋进,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