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兴义市举办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2023-02-06 17:41:1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2月2日,由兴义市人社局主办、黔灵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家政服务员首期培训班(中级)”开班。

  培训为期15天,共有60名学员参加。培训中,兴义人社助力返乡人员“提技能,促就业”,联合兴义市黔灵女家政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优秀的家政师资队伍,着重培训有意向往家政行业领域就业的返乡人员,积极向返乡人员推荐岗位,助力其实现精准就业,将暖民心行动精准落到实处,让技能培训形成就业多面手,为广大返乡人员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帮助返乡人员提升了专业技能,做好了保民生稳就业的服务工作。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创业就业能力,强化就业帮扶,增强返乡人员就业信心,助力稳岗就业,为广大返乡人员提供更多元,更精准的就业路径。(记者 肖雄)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