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完善安顺高新区体制机制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06 18:10:21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3日,平坝区召开完善安顺高新区体制机制工作专题会议。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安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领导王元鹏、肖亮出席会议,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涂刚、刘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安顺高新区汇报《关于进一步完善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印发后的工作进展情况。参会区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就推动实施方案落实作发言。

  会议指出,完善安顺高新区体制机制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是助推安顺高新区做大做优做强的必由之路,是引领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十条工作措施,迅速组织,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安顺高新区体制机制运行取得成效,推动安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平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拓展思路,在其位谋其政,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等支持。要学习借鉴,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借鉴同类高新区在完善体制机制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拖动高新区发展。要细化方案,围绕实施方案,结合平坝实际,逐项研究、逐项梳理、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提供要素保障,不折不扣推进安顺高新区体制机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配合,不推诿、不扯皮,认真对照职能职责,积极承担起安顺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更好地服务安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度,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做好督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高位推动安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