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共三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2023-02-06 18:15:44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3日上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中共三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一级调研员,安顺高新区、黔中新区有关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苦干实干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特别是要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力争“开门红”,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平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深入一线和经济发展主战场,提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从国防建设的战略高度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深刻领会中央军委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鲜明态度,进一步保持对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清醒,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推动练兵备战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努力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作出平坝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深入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始终做到忠诚坚定,强化纪法意识、始终做到敢于斗争,坚持严管厚爱、始终做到绝对纯洁,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常态管理、市民素养提升、乡风文明建设,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具体抓深入,一项一项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答好创建工作这份答卷;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和保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要以更加严格的督查保障,真正做到责任要落实到人、问题要及时研究,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着眼“新”字,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守正创新,创作出符合平坝时代要求的宣传精品;要突出“强”字,胸怀大志,奋勇争先,在改革方面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创特色、铸品牌、呈亮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和业务技能提升,掌握标准、提高能力,不断提高全区宣传思想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罗洪江 余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