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首个洞穴音乐会在花溪举办

2023-02-06 17:04: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6日电 近日,一场名叫集野·高坡洞穴酷玩极限音乐会的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扰绕村露营基地举行,活动利用洞穴独特的场景展示了花溪文旅新玩法,吸引了120余名游客。

  过窄道、爬洞壁到达洞内大厅的过程,让游客们深度体验了洞穴探险带来的刺激与快乐。洞内大厅内,百余盏烛光映照之下,游客们惬意地坐在地毯上,酌一杯红酒感受温暖,在大自然创造的天然混响中体验不同寻常的听觉盛宴。现场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最后在全场大合唱的热烈氛围中到达高点。

  本次活动以“酷玩”为主题,提倡“酷乐潮玩”,把飞盘、撕名牌等各式花样的玩法融入音乐会中,让游客们放下手机、身体力行地沉浸在极限酷玩中。

  “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思的活动挺让我惊讶的。”游客刘依琳激动地说,“把探洞融入音乐会中非常有趣,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花溪区文化和全域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新表示,本次活动把传统旅游与极限运动有机结合,解锁了“秀美花溪”更多的文旅消费场景,多角度地展现了花溪文旅资源的多样性和可创造性。

  “贵州山地旅游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是洞穴,当你置身其中,你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贵州酷玩黔山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晓倩介绍,人们常说“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但在贵州的“地下王国”,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探索,比如奇形怪状的钟乳石、暗流及各类新奇生物。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酷玩黔山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贵阳花溪红云谷农业旅游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协办。(金典)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