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举行“迎乡贤归家 助遵义招商”恳谈会

2023-02-06 18:24:22  来源: 遵义日报

  2月2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由遵义市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遵义市投资促进局、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的“迎乡贤归家 助遵义招商”恳谈会在开元名都酒店举行,近40名在外返乡企业家、专家人才面对面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发展大计。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与会人员围绕推动遵义新发展、共绘遵义新蓝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广州市贵州遵义商会拥有商贸信息、科学技术、桥梁平台、国内国际合作等方面资源优势,将为商会会员建立互助交流平台,推动促进广州以及粤港澳地区与遵义的经贸和发展。”广州市贵州遵义商会执行会长刘卫华说,商会今年将为遵货出山搭建平台,发挥商会会员与平台的资源优势,争取将粤港澳大湾区优秀的人才、技术、资金引入遵义。

  “遵义市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公司愿意在乡村振兴、智慧农业、文明产业等方面深度参与合作。”浙江两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穆健玮说。

  下一步,我市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家、乡贤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幸福新遵义。(记者 郑易 徐茂豪)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