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3年旅游产业化发展推进会召开

2023-02-06 18:19:1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顺经开区2023年旅游产业化发展推进会召开。赵振华 摄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3年旅游产业化发展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安排。经开区领导宋晟锟、金宜松、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文物局长)会议精神,通报经开区旅游产业化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经开区社事局、农林牧水局、幺铺镇在会上先后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旅游产业化工作作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提出的推进产业发展,开展“产业周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发展形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化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找准方向、找准措施,系统化、精细化谋划旅游产业化发展。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查找短板不足,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化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避暑之乡”“温泉之城”建设,按照彰显特色、强化功能,丰富业态,完善服务的工作思路,围绕乡村旅游精准谋划、精心包装、精细培育打造一批精品旅游项目。要围绕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大力引进、培育优强旅游市场主体,确立正确、清晰、明确的产业发展方向,奋力实现旅游产业化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围绕增强合力,优化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强化政策保障,完善政企合作机制;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动旅游体制机制转活,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奋发有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振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