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节后复工复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2023-02-06 18:21:12  来源: 遵义日报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早早复工复产,自1月25日以来,公司开足马力瞄定目标,全力保障新年“开门稳”。

  走进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三分厂生产车间,只见一排排拉丝机、股绳机满负荷运转,生产现场有条不紊。另一边,一分厂特绳工段生产现场也是一派忙碌景象,伴随着大型成绳机旋转、滚动,超长、超重的钢丝绳逐渐成形。“春节过后,公司的整个生产经营工作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目前日均产能达到900吨左右。”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刘廷均告诉笔者,公司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目标任务和市场订单,深挖潜力,精心组织,迎难而上克服客观困难,开足马力抓紧生产,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稳”。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安全为发展提供保障。在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里,除了机器的轰鸣声和工人忙碌的身影,企业安全环保部督导安全的工作人员也是各个生产车间的“常客”。

  “一定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生产,不得马虎大意。”在三分厂生产车间里,企业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何光成如往常一样带领员工对工人劳保用品穿戴情况、危险源点管控情况以及班组长履职情况进行检查,还不忘时刻叮嘱各岗位工人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环保部在日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当中,采取日常巡查、月度专项检查、季度综合交叉检查等方式,确保公司各部门、各环节、各工序严格按照相关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公司已经连续多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何光成告诉笔者,一直以来,贵州钢绳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把安全生产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王予涵)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