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满城“烟火气” 消费暖意浓

2023-02-07 09:47:26  来源: 贵州日报

满城“烟火气” 消费暖意浓

——贵阳市商业综合体消费市场逐步回暖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2月5日,走进位于观山湖区的“金阳国贸TPMALL”内,商场内装饰一新,红红火火、年味十足,一楼各化妆品专柜门庭若市,市民消费热情高涨。

  “金阳国贸TPMALL至今已经营11年有余,面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贵阳市场以及近年来疫情的影响,我们通过强有力的促销节奏及卖场场景打造来提升服务体验,持续不断地引进优质商品资源,各活动节点均迎来了业绩的有效增长,诸多品牌都呈现了较大的提升。”金阳国贸TPMALL业务主任周丽表示,以一楼的兰蔻化妆品专柜为例,春节期间的销售额同比去年上升了30%,年初三的当日业绩突破了历史新高,各商户的发展信心增强。

  在国贸集团总部的大力号召下,今年国贸各店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来店、驻足并参与其中。国贸各店的管理干部都穿上汉服唐装大力营造节日氛围。各店组织的舞龙舞狮、川剧变脸、美猴王表演、低空无人机表演、推铁环猜谜语、红包雨等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顾客耳目一新,在互动参与中享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从除夕到正月十五,整个春节期间,国贸集团10店规模销售业绩2.4亿元,同比增长9%,进店客流量达304.9万人次,同比提升16.97%。”国贸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赵珍瑗表示。

  与此同时,在云岩万达广场、印象城购物中心、万象汇购物中心、益田假日广场等各商业综合体内,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春节促销活动,努力满足了市民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活跃了消费市场。

  “春节档期,我们组织了潮趣新年灯会庙市、童趣皮影戏、新春音乐会等活动,有效提升了万达广场的假日娱乐氛围,对现场客流和销售有显著拉动效应,特别是游园打卡活动,在内场与外场形成搭配互动效应,加强了人员内外的引流拉动,拉动了消费提带率。2023年1月1日以来,万达广场销售1.4亿余元,客流量79.85万人次,正在逐渐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云岩万达总经理黄通表示,接下来,云岩万达将快速提升经营指标,提升商户经营信心、经营品质、品牌级次,助力商业综合体加快升级,为广大市民提供品质更高、价格更优的消费体验。(记者 董佳星)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