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2023-02-07 10:32:27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日,正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该县瑞濠街道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正安县政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民生事务局主办,正安县人社局、苍南县人社局、仙居县人社局承办,正安县瑞濠街道办、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等单位协办。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前来求职的人,在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求职人员认真阅读各个企业的招聘公告,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后填写好自己的求职信息。

  “我之前就在浙江工作,回来过年刚好看到这里有招聘,就过来了解一下,想找一个司机工作,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安场镇居民宋进说。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旨在加强珠海市与正安县的劳务协作关系,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户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同时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保障群众稳定就业,不断增强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招聘会有100余家企业参加,共计提供12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与求职人员1800余人,累计达成就业意向576人。

  下一步,正安县就业局将持续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不断提高正安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的组织化程度,实现劳务就业高质量发展。(陈颖 刘帅俊)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