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80家企业提供4000余岗位

2023-02-07 17:58:55  来源: 贵阳日报

  2月3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云尚英才·白云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求职人数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白云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白云经济开发区联合协办。招聘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投递简历、现场初试等方式开展。当天共邀请到贵阳弗迪动力有限公司、贵阳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贵州凯科特材料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为每个企业设立独立展位,方便求职者深入了解岗位情况,以及企业对求职者进行现场初试。同时,还进行线上直播,方便未到场的求职者也能“云”参与本场招聘会。当天直播过程中,主播依次前往每家企业展位,为大家讲解企业概况、岗位要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更好地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岗位。(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