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曾晓芳到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2023-02-08 10:57:37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曾晓芳(前排左二)率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2月7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晓芳率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筠等参加调研。

  曾晓芳一行走进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产业观光园,了解企业转型发展刺梨产业,打造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目标,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中志浩集团现金收购刺梨、公司+基地+农户订单式刺梨种植模式,以及企业多方争取让贵州刺梨种子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遨游”太空、创新研发刺梨啤酒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志浩集团发展思路清晰,敢于开拓闯新路,大胆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注重知识产权,走出了一条现代企业发展的新路子。

  曾晓芳率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据了解,今年贵州中志浩集团将继续投资3.5亿元,建设一座年产10万吨级的刺梨啤酒加工厂,形成与中志浩刺梨产业观光园相连接的刺梨产业观光带,涵盖刺梨啤酒观光园、刺梨综合利用产业园,极大调整和优化盘州市境内的农业种植产业结构,形成完善的以刺梨加工系列为支撑的特色经济体系。同时,带动和提高盘州市刺梨种植农户年增收3000元以上,带动农户3000户15000人。

  曾晓芳率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针对中志浩刺梨啤酒厂项目建设用地审批遇到的困难,曾晓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用好用活土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投产。

  同时,曾晓芳希望企业不断创新思路,根据市场规律研发出更多老百姓欢迎的刺梨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助推乡村振兴,实现盘州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敖盛良)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