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新论】团结奋斗画出最大同心圆

2023-02-08 09:32:03  来源: 贵州日报

  “十年磨一剑”的“天下贵州人”系列活动与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脉动相连,合奏出“贵州人走向世界、世界听见贵州声音”的华彩乐章。

  当第十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海内外黔人贵友齐聚贵阳,感受乡音乡情,交流所思所想,分享心得心愿,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共话贵州美好未来。

  天下贵州人,连起的是情感,聚起来是力量。黄金十年,贵州各族儿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锤炼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创造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在建设家乡的时代洪流中,“天下贵州人”品牌号召力不断凸显,各界有识之士情系桑梓、守望相助、倾情奉献,为贵州改革开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征程上,继续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天下贵州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升腾无限希望。新时代赶考新答卷,有党中央对贵州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有“黄金十年”弯道取直、跨越赶超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各族人民渴求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强烈愿望,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无论在外打拼,还是留在家乡谋发展,无论土生土长,还是扎根创业的新贵州人,在“天下贵州人”这个品牌的浸润和感染下,贵州人向外开放的突破和向内扎根的坚韧相遇,定能生发精益求精、更上层楼的澎湃动能,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团结奋斗才能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朝着共同目标勇毅前行,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必能汇聚起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磅礴力量。(李海钦)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