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暖冬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3-02-08 16:51:49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阿姨,您的检票口是4号,我帮您把行李搬过去吧”

  “你好,请问你需要到达哪个目的地,购票流程是……”

  近日,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镇宁汽车站开展以“暖冬行动”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来回穿梭在售票厅、安检口和候车室,为群众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搬运行李、安全用电常识分享等暖心便利服务,助力广大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到岗。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了乘客,为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氛围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镇宁供电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的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博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