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和区三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2-08 17:28:20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6日上午,平坝区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和区三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元鹏、李隆、黄恒建、戴勇、龙海斌出席会议。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黔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荀仕桥,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审议工作,全面总结好2022年工作亮点,科学谋划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到今年政府工作中,努力使报告更好地契合新时代精神、符合平坝实际;要认真做好报告的意见建议征集和修改完善工作,充分发挥集思广益、发挥群策群力的作用,不断提升报告质量,让报告更体现民意、顺应民心,符合群众期待。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最新部署,聚焦乡村振兴目标,科学谋划和推进“三农”工作,深入实施“特”“优”战略,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农民致富增收,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平坝区落地见效。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满意度,在2023年迈上法治政府建设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