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杨忠主持召开平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23-02-08 17:29:14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平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发龙、黄光勇、郑桦、吴先齐、黄帮义,平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不是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工委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区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资料;听取和审议区三届人大代表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安顺市平坝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每一个经认真审议的议程。(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