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粮油供应充足且价格实惠

2023-02-08 17:58:21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市、县关于粮油保供稳价有关文件精神工作要求,关岭在全县广泛开展平价粮油直销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米袋子”和“油瓶子”。

  在关岭好又多超市粮油售卖区,大米、菜籽油摆放整齐,货源充足,导购人员正向来往市民介绍平价粮油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关岭平价粮油直销供应网点主要供应的是大米和菜籽油,大米的市场价是每袋55元,菜籽油的市场价是每桶70元,通过平价让利后,群众购买大米每袋44元,菜籽油每桶56元,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到各直销网点和放心粮油店进行登记购买,每个身份证在活动期间限购一袋米和一桶油。”

  关岭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县国防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大维介绍:“目前货源充足,米有80吨,油有5000桶,能够满足群众的购买需求。优惠幅度仍然是按20%,一包米节约11元,油节约14元,广大群众仍可在县直销点、好又多超市、永宁、花江、岗乌等放心粮油店进行购买。”(吕宗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