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3年校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2023-02-08 18:03:0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顺经开区2023年校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赵振华 摄

  2月6日,安顺经开区2023年校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举行。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安顺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涛,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凯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经开区各校校级班子、骨干教师、中层以上干部、各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开班仪式。

  金宜松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认真听课、主动思考,深刻领会和掌握各位专家授课的内容、方法,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各项规定和考勤制度,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上,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与安顺学院合作,本着“基于需求、立足实效”的原则,诚邀各学科知名教学专家作培训。培训围绕党建培训、办公能力提升、中小学班主任、校园安全管理、师德师风等八个方面内容开展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教育理论视野,强化实践运用能力,提升教育管理者和骨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并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经开区教育教学、教育管理、学校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赵振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