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人民政府与返乡(民营)企业家招商座谈会召开

2023-02-08 17:41:0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7日,为广泛凝聚共识,倾听企业家心声,推动政企双方更深层次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云岩区召开返乡(民营)企业家座谈会。31家企业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8家企业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就2023年重点项目作推介,围绕企业经营现状、未来规划、项目投入、政策支持及如何拓展市场经济、如何做大做强公司等展开交流。同时各企业家也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指出,云岩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人文、区位和政策优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相关部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拢优质资源,强化政策支持,加强供给服务,为各位企业家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高质量服务。希望各企业能够继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抓好业务发展、担起社会责任,为云岩区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云岩区直相关部门、返乡(民营)企业家相关负责人参加。(张钰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