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龙县严把体检关输送优质兵源

2023-02-08 17:52:47  来源: 黔西南日报

  近日,在安龙县人民医院,一群身穿“迷彩绿”和“医护白”的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忙碌着,他们在为全县应征青年进行体检,确保为国家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细致谨慎,应征青年热血澎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应征青年有序进入体检科室,进行抽血、视力、彩超、心电图等全面检查,在体检空隙,县人武部负责人实地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向大家算“经济账”和“前途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参军入伍的好处,鼓励青年积极入伍。

  据悉,本次体检为2023年春季征兵第二轮体检,为高标准完成好春季征兵工作,安龙县人武部提前准备,严把体检、政考等关口,确保为国家输送政治可靠、身心健康、素质过强的优质兵源。(通讯员 罗榕梓 杨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