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供电局:锁定目标创一流 乡村振兴立新功

2023-02-09 14:05:34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紫云供电局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一流,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2年,紫云供电局全面落实网省公司、安顺供电局和紫云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砥砺前行、同心同力,全力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护航,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一年来,紫云供电局坚持党建赋能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用电营商环境;精心组织,合理谋划,有序推进电网规划建设;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全面推进“等同管理”,大集体企业经营管理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紫云供电局将紧密围绕网省公司、安顺供电局“讲政治、守底线、创一流”的总体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认识把握运用规律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奋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始终保持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始终守牢稳定发展的底线红线,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干事激情,重点抓好“严守底线保安全,乡村振兴强基础;优质服务不停步,乡村振兴稳增长;精准规划抓建设,乡村振兴强电网;锻造能力强队伍,乡村振兴添活力;夯实基础促改革,乡村振兴创一流;提升党建强引领,乡村振兴立新功”等六个方面工作,主动对标先进、对标一流,千方百计把上级党委的部署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力争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和经营业绩考核实现“双A”,通过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业绩指标去实现一流企业的目标。

  本次会议还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传达学习了网、省公司、安顺供电局2023年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紫云供电局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报告2023年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及管控策略。(庹琨)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