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早春农事忙

2023-02-10 09:43:17  来源: 新华网

  2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大有镇异溪村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

  早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投入农事生产,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大有镇异溪村地里劳作。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城江村,瓜农在西瓜育苗基地嫁接西瓜苗。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2月9日,贵州省锦屏县敦寨镇雷屯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杨晓海摄)

  2月9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忠诚镇王岭村,农民在整地、施肥。新华社发(杨成利摄)

  2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杜鹃街道龙潭社区翻耕土地。新华社发(范晖 摄)

  2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林泉镇合心村油菜地里套种玉米。新华社发(范晖 摄)

  2月9日,农民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菁芜洲镇江口村杉树育苗基地挖树苗。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2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三联村田间挑运蔬菜。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