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有序开展

2023-02-10 16:34:2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2月6日起,镇宁自治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始,来自全县各地上百名优秀青年怀着对绿色军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报名参与此次应征体检。

体检现场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项勇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解征兵体检现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保证向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员的重要环节,只有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才能确保选拔出政治可靠、身心健康和素质过硬的优秀兵员,为部队输送强军新“血液”。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有序登记个人信息,进入待检区,依次接受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和流程,对应征青年进行逐项检查。

体检现场

  应征青年欧功利说道:“我今年21岁,成为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现已全部准备好了。”

  下一步,镇宁自治县人武部将组织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春季征兵任务。(李典蓉)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