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人民医院首个肿瘤科开科运行

2023-02-10 16:25:11  来源: 普定县人民医院

  2月9日,普定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开科并运行,标志着普定县域内有了首个肿瘤科,填补了县内肿瘤学科领域的空白。

集体合影

  据了解,肿瘤科设立于普定县人民医院住院楼二楼,病房24小时接诊,科室配备有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心电除颤仪、微波热疗机、B2型生物安全柜、微电脑化疗泵等,可开展常见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胃癌、肠癌、原发性肝癌、恶性淋巴瘤、乳腺癌、鼻咽癌、卵巢癌和泌尿系统癌症等恶性肿瘤的诊治。值得一提的是,通用医疗三〇〇医院派出肿瘤科专家常驻,开展专家查房、病房诊疗等工作。

肿瘤科正式开展诊疗业务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开科是医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普定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的里程碑。科室将秉承“仁爱、诚信、博学、技精”的院训,牢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继续夯实专业知识,真正当好县域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健康的“守门人”。(刘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