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贞丰县三岔河景区节后旅游热度不减

2023-02-10 17:48:00  来源: 贵州日报

  春节假期已过,贞丰县三岔河景区依然游人如织,节后旅游热度不减。很多游客避开假期旅游高峰,错峰出行,选择到三岔河景区游玩。

  “是朋友介绍来的,本来打算春节来,但考虑到那时候人多,现在节后来这边玩,觉得贞丰这里的风景真的很好,不虚此行。”来自甘肃的游客梁蒙蒙,感受贞丰自然山水风光及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后,感叹连连。

  通过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升级景区酒店,增加游乐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三岔河景区不断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来到这里,游客可以体验轻钢别墅酒店、星空酒店,享美味自助烧烤;在和煦暖阳下放风筝,畅玩卡丁车感受速度与激情……

  据悉,春节假期,三岔河景区共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节后游客人数依然持续增加。景区将做好各项旅游服务工作,做到人员不减、硬件不减,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记者 黄飞鸿 通讯员 谢朝娟 吴永花)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