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护航“开学季” 三都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联合检查

2023-02-13 16:33:4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开学季,为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三都县公安局、县文旅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联合检查。

  当天,检查组分成3个小组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周边书店、文具玩具店等经营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抽查物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场所经营情况、出版物进出货情况。重点检查经营场所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售卖涉黄涉非、恐怖暴力、封建迷信等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出版物。

  针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责令现场整改。同时,向商户宣传文化市场规范经营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意识,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苏沛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