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笑声掌声不断~这场青年人才专场脱口秀精彩!

2023-02-13 16:46:3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2月9日,由观山湖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春日喜乐 新时代 新家风”观山湖青年人才专场脱口秀活动在贵阳国贸玖福城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5位脱口秀演员围绕青年人关注的职场发展、家风传承、婚恋交友等热点话题,采用笑梗、段子、互动、故事等独具特色的演说技巧进行了精彩表演,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各自对生活百态的观察和思考,频频爆发的金句让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在爆笑中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文娱生活,促进了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脱口秀表演现场。

  “参加脱口秀活动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我觉得通过脱口秀的形式鼓励青年人参加主流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是很好的锻炼,能学会用幽默的方式理解新时代的思想内涵。”参演演员大海说。“这种活动很适合青年人参加,创意和内容很有意思,希望今后多多开展。”参加活动的陈先生意犹未尽地说道。

脱口秀表演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区委2023年“青年之家”系列活动第一场,旨在组织青年走上舞台、用通俗易懂及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正能量,鼓励青年人才自信自强,以更加坚定、昂扬的姿态向着心中梦想前进。

  接下来,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将充分发挥服务青年作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为青年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团结带领青年人才为建设“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力量。(赵雪 廖兴丹 王雅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