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龙洞堡工业园区90家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3-02-13 16:50:34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不负春光开好局,收心实干正当时。2月8日,笔者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获悉,龙洞堡工业园区90家企业春节后已陆续复工复产,目前正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冲目标。据悉,园区内部分企业在手订单,已排到了3月底。

  贵阳快捷彩印有限公司是龙洞堡工业园区内一家致力于开拓包装印刷市场的公司,新引进的酒类包装自动生产线、高端农产品彩箱生产线等新设备,在省内包装印刷领域都是领先水平。2022年,该公司产值达到了2028.04万元。

  2月8日,笔者在贵阳快捷彩印有限公司看到,车间里的智能化设备正在加速运转,全力赶制新年的订单。“目前,我们公司接到的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贵阳快捷彩印有限公司生产线的负责人说。

  在贵州众羡狼外婆餐饮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食品生产流水线上,返岗复工的技术工人们同样在马不停蹄地赶订单,各个车间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随着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复苏,园区内的振华快餐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的在手订单,已排到了3月底。

  据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统计,龙洞堡工业园区内的90家正常生产的企业,在春节后已经全部实现复工复产,目前,这些企业正在加速运转,赶订单、冲目标。

  在企业加紧生产的同时,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也加快跟踪服务企业的脚步。从年前开始,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便对各企业开复工时间、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等逐一摸底,并建立台账资料,因企施策、分类指导。春节前后,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还分小组对各家企业展开走访,了解企业新年生产经营打算,帮助企业解决其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将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进一步助力空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1242